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12万买合资B级车 这几款家用车非常可靠

来源:玩车教授时间:2019-05-05 09:09编辑:王立银

  比亚迪宋MAX

  推荐理由:安全配置更高,优惠更大

  比亚迪卖得最好的燃油车——宋MAX,在上个月迎来了一次年度改款。这次改款更多的变化在于内饰和配置上的变动,例如可旋转式中控屏、全新造型的换挡杆等细节。外观基本保持一致,动力方面也沿用了旧款。

  旧款在内饰设计上确实有点吃亏,同时,之前宋MAX被诟病的转向太重,新款也通过换装电动助力转向改善了不少。此外,旧款比亚迪宋MAX在安全配置上比新款优势明显,头部气囊、车侧盲区影像等配置,旧款在10.99万元的精英型上就已经配备。

  相比于增加的自动头灯、后视镜加热、液晶仪表盘等配置,教授更希望在安全配置上尽善尽美。此外,虽然新旧款指导价相同,但由于新款刚刚上市,目前优惠有限。而旧款目前有接近1万元左右的优惠,性价比更高。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