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12万买合资B级车 这几款家用车非常可靠

来源:玩车教授时间:2019-05-05 09:09编辑:王立银

  宝马3系

  推荐理由:经典一代,优惠幅度历史最高

  全新3系在去年10月亮相后热度就一路飙升,而目前最新得到的消息是,全新一代宝马将在今年中旬上市。因此,目前在售2019款宝马3系已经全线停产,剩余的库存车辆则处在停产在售的状态。

  现款3系是其第六代车型,也是从这代车型开始,有了专供中国市场的F35(长轴版),和沿用至今的涡轮增压发动机。而即将上市的第七代,在动力总成上变化并不大,搭载略微改进过的2.0T发动机(B48B20B型)+8AT变速箱,马力与现款相同,依旧为184马力。

  变化最大的是车身架构上,增加了高强度钢材和铝材的使用量,在轻量化和车身刚性上都有提升。此外就是外观、内饰上的变化,以及增加了多媒体系统“BMW智能个人助理”系统。

  说实话,如果抛开价格不说,教授也会选择全新3系,但价格往往就是制约普通人买车的阿喀琉斯之踵。目前,作为第六代末期的2019款3系,全系优惠在5.5~6.5万元左右,价格上已经处在最优购买时期。而全新3系上市后的优惠非常有限,预计要等到2020年,价格上才会有较大的让步。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