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12万买合资B级车 这几款家用车非常可靠

来源:玩车教授时间:2019-05-05 09:09编辑:王立银

  荣威i6

  推荐理由:价格更低,安全配置更高

  新款荣威i6刚刚在3月份上市,目前2018款的大多数配置已经停产了,只剩下三款1.5T中配车型处在停产在售的状态,这三款车型也是2018款卖得最好的几个配置。而在这三款车型中,最超值的无疑是“2018款 20T 自动旗舰版”。

  新款荣威i6在上市发布会上就宣布现金优惠2万,本该是4S店的促销降价,却在官方发布会上正式公布,确实有些让人出乎意料。不过由于新款起售价比旧款高出了6万元,因此新旧款在优惠完后,旧款在价格上还是有微弱优势。

  而推荐2018款自动互联网智享版的另外一大原因就是,该车配备了前后排头部气囊。新款仅在顶配车型上才有配置,而顶配的售价已经高达13.98万。此外,2018款虽然是国Ⅴ标准,但大城市大多在7月1日才开始实施,国Ⅴ车目前能正常上牌。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