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四款15万左右两厢小钢炮 颜值和实力并存

来源:今日头条时间:2019-04-22 10:07作者:不得了呐编辑:王厅

  汽车市场越来越细分,从最常规的三厢轿车,到越来越多消费者喜欢的SUV车型,现在还有以前不受待见的两厢车,由于空间灵活,外观运动,逐渐受到不少消费者的追捧。下面推荐四款15万左右号称小钢炮的两厢车,看看有没有你喜欢的。

     长安马自达:昂克赛拉两厢版

    指导价:11.29-14.19万

  昂克赛拉作为马自达的热门车型,极大地继承了马自达品碑的优秀操控特点,黑科技GVC加速矢量系统真不是盖的,弯道稳定性体验非常牛,还有就是得益于创驰蓝天技术,小排量的动力也是杠杠的,除此之外,魂动设计配上红色的两厢版,极大地满足了年轻消费者对汽车的时尚感和运动感的追求。

  长安福特:福克斯两厢版

  指导价:9.88-14.08万

  福克斯有着驾驭者之车的名号,曾经福克斯试过每月都是销冠,不过事过境迁,越来越多优秀车型的出现,福克斯逐渐暗淡了下来。福克斯两厢版的车算是非常经典的车型,虽然没有福克斯RS这么帅(gui),但是形象上还是有其影子,很大程度满足大家追求的运动感。不过新一代的福克斯全系改成三缸,新车很多地方做了改进,再等等可以才能买到最新款的,但如果介意三缸的,就要赶紧买老款了。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