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2019上海车展:Jeep指挥官PHEV正式发布

来源:PCauto时间:2019-04-16 09:46作者:熊睿锋编辑:王猛

  2019上海车展于4月16号正式开幕,太平洋汽车网的前方采访团队拍摄了一组Jeep指挥官PHEV。新车是Jeep全球首款量产插电式混动SUV,其外观与燃油版基本一致,仅仅在细节上新增部分新能源特征;动力上将会使用上GME-T4 2.0T发动机,变速箱则搭载了两台永磁同步电机。官方称,新车的综合油耗仅有1.6L/100km,综合续航将大于900km,纯电续航70km。

  外观方面,新车与汽油版相比,车头的变化不大,依旧是家族式7孔格栅,同时配备了全LED大灯;车身侧面与汽油版不太相同,轮圈换成了花瓣形,精致程度更高,车门上增加了PHEV铭牌,表明其插电混动的身份。

  车尾也增加了PHEV铭牌,排气布局采用与汽油版相同的双边共两出。数据显示该车长宽高分别为4873/1892/1738mm,轴距2800mm,该车定位于5座中型SUV。

  内饰方面,新车整体风格与汽油版相似,采用黑白双色的内饰风格,不同的是采用了大尺寸液晶仪表。另外我们可以看到,新车采用传统的机械挡把,中控台以及多功能方向盘也与汽油版类似。

  动力部分,新车将将搭载GME-T4 2.0T发动机,变速箱则搭载了两台永磁同步电机,其中一台峰值扭矩可达117Nm,峰值功率可达66kW,而二号电机的峰值扭矩为315Nm,峰值功率为89kW,变速箱将会通过该双电机电驱变速器来分配发动机以及电机的动力,模式与大捷龙PHEV相同。官方称,新车的油耗将不会高于1.7L/100km,综合续航将大于900km。

  广汽-菲亚特克莱斯勒从新能源政策出台开始,逐渐重视起新能源汽车,并将产能向JEEP品牌新能源车型转移。新能源已经成为Jeep的接下来5年内的重点发展方向。据悉,Jeep在2022年前将推出4款插电混动车型和4款纯电动车型。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