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东风风行游艇观海版正式上市 售价15.69万元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3-10-30 08:30作者:贾冀鸥编辑:张航

  日前,车质网从国内媒体获悉,东风风行游艇观海版正式上市。新车为新增顶配车型,对配置进行调整,增加了真皮座椅可选,并取消了感应后备厢,动力方面继续搭载1.5T发动机。此次上市新车共1款车型,售价为15.69万元。

  外观方面,东风风行游艇观海版整体并没有太大变化,继续配备纺锤形大尺寸前格栅和不规则造型前灯组。同时,镀铬装饰向后延伸与窗线相连,大幅提升了整体感。车身尺寸方面,具体长宽高为4850mm*1900mm*1715mm,轴距为2900mm。

  内饰方面,新车继续采用游艇式风格,环抱式布局搭配拼色风格以及仿木纹饰板,营造出温馨且高级的视觉效果。配置方面,该车将提供双10.25英寸屏幕组成的悬浮式双联屏,内置Future Link4.0智联系统,支持车联网、OTA升级、导航、语音交互和远程控制等功能。

  动力系统方面,东风风行游艇观海版将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45kW,峰值扭矩285N·m,与之匹配的传动系统为7速双离合器变速箱,WLTC综合油耗为6.8L/100km。

  总结:

  如今新车市场,尤其是自主品牌阵营,配置当道的现象愈演愈烈。东风风行游艇此次推出的观海版车型,就是在配置方面进行了补足,针对操控系统以及内外配置进行调整,以符合当下的主流需求。不过此次新增车型对于销量可能并不会有太大改善,因为性价比表现并没有显著提升。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