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当AR遇上汽车 上海车展探馆体验星途TXL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19-04-16 09:39作者:王意柳编辑:王厅

  上海车展开幕在即,近期大火的星途TXL也即将迎来正式上市。作为星途品牌面向高端市场的首款力作,相信你我都对它充满期待。它的品质究竟怎样?能否对得起“高端”二字?相较于其他品牌SUV又有何优势?带着这些疑问,我们在车展前来到了星途展馆一探究竟。

  此次上海车展,星途品牌将展出TXL、TX以及一款名为E-IUV的全新概念车。星途展馆的布局,将是未来星途4S店的“样板间”。在展馆内包含有大量的智能科技化元素,例如进门人脸识别、全息投影互动等,这都体现着星途以用户体验为核心的服务理念。而首款车型TXL,则是该理念的集中体现。

星途展馆布局

  有关星途TXL的外观设计,其实已经不用过多提及。定位于中型SUV,星途TXL拥有十分大气的外形,大尺寸的进气格栅、车身饱满的肌肉线条以及贯穿式的尾灯等,在提升视觉效果的同时,也显著提升了其辨识度。

  车身尺寸方面,星途TXL的长宽高分别为4775*1885*1706mm,轴距则达到了2800mm,处于同级别的主流水平,相较于部分豪华品牌中型SUV也毫不逊色。

  身为一个全新的品牌,星途的设计师有广泛的发挥空间。从实际表现来看,充满视觉冲击的设计在赋予星途TXL强大气场的同时,也达到了令人过不不忘的效果,这无疑是十分值得肯定的。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