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黑化套件/搭宝马发动机 中华V7运动版曝光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19-04-16 08:58作者:吴昊编辑:王厅

  中华V7已经上市了一段时间,作为一台中型SUV,在空间方面有着出色的实用性。动力系统与底盘在宝马的技术支持下,也确实是中华V7的另外一个亮点,整体感很强。而这次我们在开展的上海车展上看到了搭载全新1.8T发动机的运动版新车型,下面我们就来先睹为快吧。

  外观部分,正如它的新名字运动版一样,外观为了突出运动氛围,在现款的基础上增加了纯黑的运动元素。并在细节方面进行了运动化处理,让其视觉效果更加突出。全车大部分的镀铬亮条都被漆成了黑色,配合花瓣样式的黑色轮圈,让新车运动气息浓厚。

  同样车尾也在细节上进行了修改,尤其立体式的尾灯,给人很新颖的感觉,并且内部还加入了熏黑的元素。同时,后保险杠下方两侧巨大的真排气,也在沉稳的同时保证了尾部的运动特性。

  内饰部分目测和现款不大,都具备三幅式运动方向盘和中控的超大屏。当然这些都不是这台新车的亮点。这台车最重要的亮点是换上了宝马集团授权新晨动力的全新的1.8T发动机,最大功率达232马力,比现款的1.6T发动机提高了28马力之多,最大扭矩也一举提升到300牛米,所以车尾增加了300TVDI的标识,发动机的可变气门升程、双涡管单涡轮、全可变机油控制等技术也得以保留。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