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比亚迪海豚运动版将在澳大利亚限量发布

来源:快科技时间:2023-06-27 08:47作者:王略编辑:周子博

  快科技6月26日消息,日前,比亚迪海豚在澳大利亚正式上市。在此期间,为扩大市场份额,比亚迪宣布将推出运动版车型。据悉新车将采用运动化造型设计,并在性能上进行了小幅提升。

比亚迪海豚概念版

  据悉,比亚迪在澳大利亚的售价为38890—44890澳元,折合人民币约18.7万—21.5万元。而运动版车型将于2024年正式登录澳大利亚市场,限量1000台发售,售价49990澳元,折合人民币约24万元。

比亚迪海豚概念版

  据此前公布的申报信息中我们可以看到,新车整体的风格与早期的EA1概念车接近,采用了一套全新的运动风格包围,包含有全新样式的前/后保险杠、侧裙板以及车尾夸张的分段式后扰流板等。

  据澳大利亚媒体报道,这款车还将配备独特的17英寸蓝黑双色轮圈、亮黑色轮拱、运动性能轮胎以及运动化的悬架调校。颜色方面,该车车漆仅提供哑光灰色,车内则提供灰色和黑色。动力方面,国内申报版本依旧搭载130kW电机。官方在澳大利亚表示,新车的0-100km/h加速时间将进入7秒之内。

  目前,比亚迪官方暂未公布其海豚运动版的相关信息,我们将持续为您报道。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