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新款起亚KX5让人眼前一亮 性价比怎么样?

来源:锐车评时间:2019-04-13 09:42编辑:王雨

  韩系车这两年的存在感逐渐在提高,现代品牌ix35、领动、菲斯塔都是走量车型,尤其是菲斯塔具有不错的热度,目前市场优惠也非常小。

  韩系另一个品牌起亚就差了点意思,起亚今年一季度三个月的总销量只有85329辆,走量的车型只有全新智跑。而不久前,另一款更正宗的紧凑型SUV起亚KX5也推出了新款车型。

  起亚KX5是起亚的一款全球车型,此次国内推出的新款KX5可以认为是中期改款。从外观来看,有让人眼前一亮的感觉。主要是换了全新式样的中网,这个满天星状的中网吸睛效果确实不错,提升了整个车头的精致感。

  车身侧面的变化不大,线条跟老款车型一样。车尾换了贯穿式尾灯,也同样提升了精致感。内饰则是完全推倒重来,新款车型的内饰相比老款更符合时下审美。

  总结来看,新款KX5的造型设计的变化主要是车头和内饰。而动力方面还是延续了老款的2.0L和1.6T组合,2.0L匹配6AT,而1.6T则匹配的是7速干式双离合变速箱。

  新款KX5全系一共6款车型,其中4款是1.6T的,可见主推1.6T车型。这款1.6T发动机动力表现不错,最大177马力,最大扭矩265Nm,在现代起亚车型中广泛使用。但这款发动机在不少车型中曾经出现过“机油增多”的问题,目前是否已经完全解决还不清楚。

  新款KX5的配置水平只能说中规中矩,全系标配4个气囊、胎压监测和ESP,另外,无钥匙进入和一键启动、倒车影像、10寸大屏、LED大灯、皮质座椅都是全系标配。整体配置水平说得过去。两款顶配车型还有主动刹车、车道偏离预警,但ACC自适应巡航却要加钱选装,有点搞不懂。

  另外,电动后备箱也全系没有,只顶配车型可以选装,座椅加热也全系没有标配,仅顶配可以选装,座椅记忆全系没有,也不能选装。以15.48-18.18万元的指导价看,这个配置水平只能说符合预期,谈不上有诚意、性价比高。

  而这也是新款起亚KX5比较尴尬的地方,造型设计的变化还不错,动力系统除了1.6T发动机机油可能增多之外,也还过得去。配置不算低,但也不是很高,一些高科技配置和舒适性配置还要加钱选装。加上起亚品牌目前较为弱势,新款KX5想要走量,难度有点大,除非终端优惠能达到2万元以上,否则也将沦为一款鸡肋车型。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