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用上比亚迪电池 起亚EV5纯电SUV本月开售

来源:快科技时间:2023-08-18 08:45作者:落木编辑:周子博

  快科技8月17日消息,据相关消息,起亚面向中国市场打造的首款纯电动车型EV5将于8月25日开幕的成都车展上亮相并开启预售,该车已经亮相工信部。

  从证件照和官图可知,EV5量产版基本延续了概念车的设计方案,整体造型棱角分明,富有机甲感,前脸大面积采用了封闭样式,同时配备有贯穿式LED日行灯,大灯则呈分体样式,造型很是具有辨识度。

  其长宽高分别为4615*1875*1715mm,轴距为2750mm,定位于紧凑型SUV,侧面同样延续了前脸的设计风格,线条流畅,富有雕塑感和立体感,同时还配备有隐藏式门把手、低风阻轮圈、空气动力学扰流板等。

  尾部设计基本沿袭了概念车,拥有不规则贯穿式尾灯,同时还使用了起亚全新的Logo标识,整体风格鲜明,虽然官方并未公布该车的内饰,但参考概念车,大概率会配备一体式联屏。

  值得一提的是,起亚在中国市场的首款纯电轿跑EV6也将于成都车展期间展出,其支持800V超快充,官方称18分钟就能从10%充电到80%,而且双电机版零百加速仅3.5秒,并支持对外放电。

  回到EV5之上,该车国产后将搭载一台最大功率160千瓦的电机,其电池则来自比亚迪弗迪动力,为磷酸铁锂,大概率是刀片电池组。

  这款车上市后势必会跟大众ID.4系列碰上一碰,定价也会围绕20万价位展开,那么它的起售价多少你会有兴趣呢?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