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故障率少 这三款车月薪3千也能买得起

来源:汽车天涯时间:2019-04-09 10:03编辑:王雨

  对于很多年轻消费者来说,首次购车时都会把预算控制在8-10万元区间,主要图个实惠又能满足日常代步使用,那么天涯君就给大家推荐3款8万元左右,销量和口碑都不错的3款小型车来参考一下。

  车型:大众POLO

  厂商指导价:7.79-14.39万元

  大众POLO在紧凑型汽车市场有着良好的口碑以及销量。最大的优势在于大众汽车的品质已经在国人心里有着根深蒂固的情怀,其次POLO年轻动感的外型也吸引了很多年轻消费者的购买欲望,以及它稳重的底盘调教,让驾驶者的操控非常稳健,与本田飞度以及丰田致炫的底盘相比更具有行驶质感。当然如果你能接受它非常大众的内饰配置,推荐购买2018款 1.5L 自动安驾型,最大马力110匹,传动系统匹配的6AT变速箱,日常上下班代步完全没问题,而且大众POLO的二手车市场保值率非常高。

  车型:本田飞度

  指导价:7.38-10.28万元

  本田飞度一直被调侃"买发动机送车"。这句话的意思其实在吐槽飞度搭载的"地球梦"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输出可以达到131匹,完全碾压同级竞品车型的动力,有着本田国民跑车的称号,其次飞度的改装空间非常大,一直成为有钱人的玩具改装车。然而它的车身底盘行驶质感欠佳,在高速行驶时不能够给驾驶质很好的稳重感,而且隔音效果非常差,但是如果你只是在市区代步,作为买菜专用车,还是值得考虑的。推荐购买2018款 1.5L CVT潮跑版,搭载1.5L发动机匹配CVT无极变速箱,在行驶中换挡顺畅动力充沛,足矣满足日常代步。

   车型:丰田致炫

  指导价:6.88-10.28万元

  丰田致炫是一款年轻时尚、省心好用的小型车,虽然动力比不上飞度和POLO,但在颜值以及品质方面,比前两者更具有优势,4160mm的车长以及1700mm的车宽要比前两者出色。而在车身姿态上,醒目的大胡子前脸、悬浮车顶,致炫营造得更加时尚。推荐购买2017款1.5E CVT魅动版,匹配CVT无极变速箱,驾驶起来也非常惬意,没有丝毫顿挫感,在市内行驶动力也足,油门反应灵敏,而且打开ECO驾驶模式下有着非常不错的燃油经济性。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