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哈弗F7x极智潮玩版4月12日上市 轿跑SUV

来源:PCauto时间:2019-04-09 09:12作者:韩蕊编辑:王猛

  据长城官方消息,哈弗F7x极智潮玩版车型将于2019年4月12日正式上市,该特别版车型预计将加入年轻化的设计元素,此外,哈弗F7x的全系车型随后将在2019年4月16日开幕的上海车展正式上市。哈弗F7x的外形基于F7而来,除了F7x拥有溜背式的车尾设计以外,其余外观的相似度很高,这个关系和宝马X3与X4的关系一样。

  F7x的内饰还是基于F7设计而来,在造型上并没有明显变化,但整体风格却有了更年轻化的调整,包括酒红色的皮革与黑内双色调搭配、副驾驶席的仿碳纤维饰板等,目的都是为了体现F7x的与众不同。此外,工艺和用料方面F7x也应用了搪塑材质与缝线设计,尽管不知道它的售价,但相比F7并没有明显的差异,都很不错。

  哈弗F7x 2.0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165kW/5200-5500rpm,最大扭矩385N·m/2000-3200rpm,动力水平媲美合资品牌,它搭载适时四驱和长城自主研发的湿式7挡双离合变速箱。除此之外,哈弗F7x还会搭载长城新一代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24kW/5600rpm,最大扭矩285N·m/3000rpm。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