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月销轻松过万 这几款首付3万就能入手

来源:懂车时间:2019-04-03 12:41编辑:王雨

  前几天身边有一个朋友,买了一台5万出头的二手车,但是用了一个月之后,发现车况确实比较一般,而且二手车毕竟不像新车,所有东西都那么让自己满意,多少都会有一些小瑕疵。

  当见到我之后,就跟我抱怨说还不如付个首付买一台新车,新车省心、也没有那么多顾虑,尤其是对于有二手情节的人,买完二手车基本都会后悔。所以为了让预算有限的朋友开新车,今天懂哥就推荐给大家几款首付3万就能入手的车型。

  上海通用别克-英朗

  厂商指导价:10.99-14.39万

  市场优惠:3-3.8万

  首先别克英朗一直都是一款月售几万台的畅销家轿车型,而之所以能够有这么好的销量,当然是跟英朗的高品质、低价格有很大的关系,让它成为了一款高性价比车型。

  除了高性价比之外,英朗的外观与内饰设计也都比较不错,外观看上去时尚大气,属于耐看的类型。而内饰用料英朗在合资品牌当中,也算是非常厚道的车型之一了。

  动力方面,英朗虽然全系搭载的都是三缸发动机,却在动力上却完全不输传统的四缸发动机,但是也有一个问题,那就是三缸的噪音与抖动问题,虽然在可接受范围之内,可是还是能够感觉得到。

  最后就是买车最关心的价格问题了,英朗所有车型大概都有3万左右的优惠力度,我们就用入门级车型为例,原价11.89万优惠后8.19万,贷款首付30%也就是2.5万,再加上后续的购置税与保险大概在1万出头,所以首付3.5-3.8万之间。

  一汽大众-速腾

  厂商指导价:12.88-21.88万

  市场优惠:4.70-5万

  大众作为国人最喜欢的汽车品牌,它确实生产出了非常多”大众化“的汽车,提供给大家选择。虽然现在大家已经越来越最求个性化,但是大众化的产品还是市场量最大的。

  而速腾作为大众旗下一直都比较畅销的车型之一,确实拥有非常多比较讨喜的特点。首先外观我就不过多介绍了,因为大众长相基本都差不多,典型的套娃设计,耐看却没有特点。

  虽然外观没什么亮点,但是新款速腾的内饰给人的感觉确实不错,比之前多了一些科技感,这一点主要体现在中控大屏设计两边的黑色面板,让人产生了与仪表盘连接在一起的错觉。

  但是有一个问题就是目前新款速腾没有优惠,而老款速腾优惠力度在5万左右,非常有吸引力,所以懂哥强烈推荐大家购买老款速腾,优惠5万最低配30%首付只需2.5万左右,加上购置随与保险等1万多,落地4万没问题,另外如果钱不够,还有更低首付0-10%。

  广汽丰田-雷凌

  厂商指导价:10.98-16.18万

  市场优惠:1.5-2万

  丰田雷凌跟它的同门师兄卡罗拉,两款完全是同价位的车型,并且也都是比较热门的10万家用车型,但是在外观与内饰的设计方面,还是存在很大差异的,能够很容易就辨别出两款车的不同。

  而雷凌与卡罗拉最大的不同,就是雷凌的设计相对卡罗拉要运动很多,更加适合年轻人驾驶。但是内饰就没什么变化了,雷凌使用的也是丰田传统是家族设计,没有科技感、高级感可言,只是简单实用。

  当时对于这个价位车型,能够做到简单实用其实就已经算是达标了。那么最后我们就来说一下大家最关心的油耗问题吧。雷凌普通燃油版车型全系搭载的都是一台1.2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16马力、185牛米。看数据就知道是一台买菜车的动力,所以也就不聊操控什么之类的,只要省油就行了。

  但是对于油耗日系车一直都是行业标杆,而这台雷凌也没有让我们失望,百公里油耗5-6.5,这数据真的是非常厉害了。最后关于贷款,支持10%-30%首付,优惠1.8万左右,如果落地应该会在5万以内,也是非常有竞争力的。

  总结

  如果你预算之后3-5万,对于新手来说,懂哥并不是很推荐购买二手车,因为对于新手来说二手车相对不稳定。所以同样预算我更推荐以上三台车型,付个首付买台新车,使用放心、价格不贵。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