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MPV的空间配5座 保值率仅次于卡罗拉

来源:非常好车时间:2019-03-26 10:38编辑:王雨

  要说MPV车型,除了美系的别克GL8/GL6,就属日系的本田奥德塞、艾力绅最为知名了,而且他们都是这个市场的销量常青树。而本田杰德也曾一度被好车君以为是本田旗下的另一款MPV车型,但其实打实的紧凑级两厢车的尺寸不得不让人称其为“最像MPV的轿车”。

  本田杰德车身尺寸4667*1775*1530mm,轴距2760mm,从数据上看,杰德在紧凑级轿车领域里属于中上水准,而且这个尺寸再按两厢车来设计,从侧面来看,那种车身下压的家用MPV即视感扑面而来,不仅如此,其2017老款车型还提供6座车型,妥妥的MPV。但最新杰德已推出2020款新车,尺寸没有变化,但取消了6座布局,其车内间保持常规的5座轿车格局,因此驾乘空间进一步加大,尤其是后排,用空间巨大来形容也不为过。

  或许是因为本田杰德在空间实用性上过于突出,再加之本田在发动机等核心技术上的号召力,这款车的保值率做到了国内第二,仅次于神车丰田卡罗拉。

  这份2018年中国汽车保值率排行榜中,通过对车辆稳定性、历年销量、油耗、配置、实用性、流通性等方面的考察,杰德车龄三年保值率高达60.98%。

  本田杰德前大灯组采用了羽翼LED大灯的设计风格,修长且充满科技感,尤其是近看,车灯内部细节设计成鸟类羽翼纹样,大灯下边缘内嵌LED日行灯,这套大灯设计与刚刚亮相不久的本田享域异曲同工,应是本田的家族化设计元素。

  在内部空间上,同样采用了本田全新的MM设计理念,其车内空间宽大,且很多细节非常贴心,人性化十足,比如后排的扶手杯架、空调出风口等。

  当然,最值得一提的是,本田杰德在其新升级的2020款车型上,售价与现款保持不变,但在配置上升级了不少,这进一步加强了杰德产品的性价比,相信对于其保值率也是一个很好的助攻。

  2020款杰德售价区间为12.99-16.59万元,其配置依据不同车型有不同的升级。其中包括:

  其顶配车型,即豪华版车型配备了Honda SENSING安全超感系统,这款本田主打的智能安全系统集成了ACC主动巡航控制系统、LKAS车道保持辅助系统、CMBS撞缓解制动系统、RDM车道偏移抑制系统、TSR交通标识智能识别系统、LWC盲点显示系统和RWC后视广角摄像系统等。这套系统的加持让杰德在智能安全和辅助驾驶上升级不止一个档次,而根据市面上的通行做法,这套升级反映在售价上至少有1万左右的差价。

  而0新车的1.5T风尚版车型则新增自动LED大灯+大灯自动调节,这套升级也能形成6000左右的差价,而1.8L舒适版车型升级为全景天窗,以及低配版车型1.8L经典版则新增电动天窗,它们的升级在市面上至少也会产生5000元左右的差价。

  在动力上,新款杰德与老款保持一致,搭载1.8L和1.5T两种发动机,分别匹配5挡自动和CVT变速箱。其中,1.8L发动机最大功率104kW,峰值扭矩174牛·米,匹配5挡自动变速箱;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15kW,峰值扭矩203牛·米。动力高效且平顺,百公里油耗低到6.3L。

  对于消费者来说,不喜MPV臃肿的车身但喜欢MPV的大空间,本田杰德刚好能够满足你的这种需求,不妨考虑一下哦。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