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重回爆款之路? 上汽荣威i6 PLUS新车图解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9-03-25 10:07作者:罗毅编辑:刘迎

  随着车联网发展日益成熟,荣威品牌成功将车联网与智能汽车相融合,智能网联成为其旗下产品最大的卖点。2017年初上市的荣威i6,便是其中的代表产品,被称为“全球首款量产互联网家轿”,引领了自主品牌智能网联汽车的热潮。然而,当智能网联逐渐与“爆款”建立了联系,各家自主品牌自然不甘于让荣威独占风头,纷纷推出旗下智能网联汽车产品,市场压力来到荣威i6这边。对于荣威而言,高速发展的2019年不容有失,于是荣威赶在上半年推出i6的改款车型——i6 PLUS。

  外观:简约优雅,又很体面

  外观设计上,荣威i6 PLUS延续了家族独有的设计魅力,极致简约的风格让人难以抗拒,精雕细琢的细节工艺设计完全不输同档次合资车型。与荣威i6相比,新车在前脸部分改动较大,逐步在向新的家族前脸设计风格靠拢。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