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实拍2020款本田杰德 上市近6年值得买吗

来源:易车时间:2019-03-22 08:58作者:吴斌广州编辑:王雨

  最近,东风本田对已上市多年的杰德进行了改款,推出了2020款车型。作为一台少见的紧凑级旅行车型,虽然它主打的是细分市场,但是距离它首次上市已有将近六年之久,产品力稍有下降,那么究竟这次改款是否能再度提升杰德的竞争力呢?我们一起来看看。

  2020款杰德对配置数量进行了精简,从原来2017款的6款配置降低到4款,全面取消了6座版的车型,售价则维持不变,并且还增加了部分难以后期加装的配置。本次我们实拍的是售价13.99万元的2020款1.8L舒适版,价格适中,属于市场上走量的版本。

  外观轻微变化

  虽然杰德上市已久,但是在这几年里却一直鲜有对手出现,从上图的表格我们可以看出,杰德在同级车身尺寸方面有着巨大的优势,因此依然很值得选择。

  杰德根据配置的不同,共有三种造型的轮毂选择。其中,顶配车型的轮毂为18英寸,轮胎尺寸为225/45R18,其余配置车型轮胎尺寸均为215/50R17。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