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起亚新一代KX5正式上市 售15.48-18.18万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9-03-19 21:22作者:张航编辑:刘迎

  3月19日,东风悦达起亚新一代KX5正式上市,新车定位于高端紧凑型SUV,共推出6款车型,售价15.48-18.18万元。动力方面,新车延续了此前车型2.0L和1.6T的动力组合,并匹配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以及7挡双离合变速箱。

  新车外观较上一代车型有着较大变化,前脸凌厉的线条让它看上去更有攻击力,采用T字形三芒星结构的虎啸式格栅,为整个前脸增加了精致感,与此同时,格栅顶部与底部的镀铬饰条也与前大灯相连,拓宽了车头横向视觉。另外,全系标配的全LED大灯以及雾灯在点亮后拥有较高的识别度。

  新车侧面造型与老款车型保持一致,看上去依旧饱满,四个车门把手均采用了镀铬处理且主驾驶还配有无钥匙进入功能,使得新一代KX5的科技感得到了提升。在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550/1855/1655mm、轴距依旧为2670mm。相比老款车型,新车车身长度增加了70mm,使得车内乘坐空间得到了有效改善。

  新车尾部整体造型与老款车型并无变化,而最大的变化是该车采用了贯穿式尾灯设计,内部刹车灯与进气格栅非常相似且极具个性,点亮后极具辨识度。此外,尾部下方的银色护板面积也比此前车型更大,搭配粗犷的排气口,使新车更具运动气息。

  新车内饰设计较为简洁,且中控台微微向驾驶员一侧偏移,方便了驾驶员日常操作。在中控材质方面,上方采用了红色缝线的软质材料包裹,搭配中间仿碳纤维饰板让整个内饰彰显档次感。另外仪表盘采用了机械指针+7英寸液晶显示屏的组合,显示效果清晰,内容丰富,它还可以根据驾驶模式来变换仪表盘背景颜色。

  10.25英寸中控大屏内部搭载了智能网联系统,触控时的反应速度和灵敏度均达到了上乘水准,且内部UI界面设计较为简洁,同时它还支持语音控制功能,例如打开车窗、打开天窗等均可语音实现,非常实用。另外QQ音乐、百度Car-Life等功能也均有体现,让它的可玩儿性极高。另外,新车还搭载了UVO远程控制系统,车主可以出门之前便可启动车辆和开启空调,实用性较高。

  在安全配置方面,新车也做得非常全面,全系配备了陡坡缓降、上坡辅助、胎压监测装置,为您的行车安全保驾护航,在高配车型上还配备了车道偏离预警系统、疲劳驾驶提示功能。此外顶配车型选装的倒车影像非常清晰且畸变很小,与此同时新一代起亚KX5在倒车时,车辆前后左右可独立查看,值得点赞。

  动力方面,新车延续了现款车型2.0L和1.6T的动力组合。2.0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21kW,最大扭矩为203Nm,1.6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30kW,最大扭矩为265Nm。传动系统方面,2.0L车型匹配的是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1.6T车型匹配的是7挡双离合变速箱。此外,1.6T的两款高配车型还配备了适时四驱系统。

  总结:在众多城市SUV中,起亚KX5的竞争对手依旧锁定在本田CR-V、日产奇骏以及丰田RAV4荣放等车型。新一代起亚KX5无论外观还是内饰,都给人耳目一新的感觉。配置方面,全系标配的LED大灯以及最新的智能互联系统提高了自身的硬实力。总体来说看,新一代起亚KX5的产品竞争力无疑得到了较大的提升,在面对实力强劲的竞品时,底气更足。新一代KX5不仅是东风悦达起亚在2019年推出的首款车型,同时它还肩负着冲击全年销量目标的重任,肩上的重担可想而知。但我们有理由相信,焕然一新的起亚KX5势必会卷土重来。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