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还在看BBA?这款豪华品牌SUV不到20万就能买

来源:有车以后时间:2019-03-07 10:18编辑:王厅

  外观在保持家族式的设计之余,由于尺寸的关系,身材十分魁梧,相当霸气。内饰在这个级别就不再走时尚的路线了,相对更加稳重气派,比较适合四五十岁的成功人士。

  砖叔点评:QX70由FX改名而来,搭载的是著名的VQ系列3.7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可以达到351马力,传动匹配7速手自一体自动变速箱。

  目前QX70只有一款车型,处于停产在售状态。QX70和自身兄弟车型相比没有优势,售价更高,但尺寸和配置等方面都比不上QX60,内饰也比较老气,豪华感不足。曾经以溜背车身设计面对世人的QX70让人惊艳,但现在相对来讲,产品力已经不够支撑起这种情怀,变成绝版也是正常。

  砖叔点评:终于来到英菲尼迪的旗舰了,QX80是家族里定位最高的大型SUV。谈到百万级别的SUV,有人会想到奔驰GLS、林肯领航员或者雷克萨斯LX570,但这个级别还有一位大佬,就是我们这台QX80,兼顾硬派与豪华。

  QX80搭载的是5.6L V8发动机,匹配7挡手自一体变速箱,这套动力也在日产途乐上应用,动力相当澎湃,即使推动这台2.7吨的大家伙也无需担心任何动力不足。在外形上,双拱形前格栅在QX80上最为协调,霸气威武。车身修长,内部7座布局中,第二排行政座椅最为豪华,不可调动的座椅保证了第二排宽敞的腿部空间,但靠背角度可大幅调整,这完全就是为了照顾到第二排的尊贵客人,豪华感极强,代表着英菲尼迪最高级的享受,适合于喜欢这个品牌的土豪朋友。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