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大玩具 试驾英菲尼迪QX80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6-02-22 08:45作者:李滨编辑:刘迎

  全尺寸SUV在美国市场深受欢迎,在国内却属于稀罕物种,这其中跟国内道路交通情况有关,也与国内政策因素以及高高在上的价格有关。这部产自英菲尼迪的QX80属于全尺寸SUV中的中高端产品,高高在上是它的个头,也是它的价格,它到底是怎样的一种存在?我们今天近距离看一下。

  外观不是胖子是壮汉

  打眼一看,QX80在我们眼前就像一堵墙,或者说一头大象,那身材是相当瓷实,让人过目不忘。

  饱满浑圆的车头,进气格栅宽厚的外框就像要被撑开一样向外涨,隆起的发动机盖也同样涨鼓鼓的肌肉感十足,车身的各种线条刚毅沉稳,饱满的车尾造型与车身很和谐。如果是人类,你肯定心里暗说“该减肥了”,好在它是部车,QX80浑圆的头和巨大的身躯,你可以说它很“壮”,那种能让人感受到厚重的沉稳的壮实。

  车身各种镀铬装饰银光闪闪,很是抢眼,比如车头进气口外缘、车窗玻璃外框、车顶的行李架、翼子板上的鲨鱼腮状装饰,都采用了镀铬,车后部的牌照上下也镶嵌着的两条宽宽的镀铬装饰。

  这种浑圆而巨大的身躯配上亮闪闪的装饰,让这部QX80比你见过的其他车型更为个性更鲜明,就如英菲尼迪家族的其他款车型一样,很可能已经超越了你的期待,也同时会让你记忆深刻。这也正是英菲尼迪想要的效果。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