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开着方便巨省钱 8万出头这3款SUV好用

来源:玩车教授时间:2019-03-01 10:31编辑:王厅

   奇瑞瑞虎3xe

  奇瑞作为国内最早进入新能源汽车领域的车企,更多的是讲究自主研发,拥有这一定的技术积累,瑞虎3xe早已经在2017年的广州车展上亮相,作为一台小型SUV,主要的受众人群应该还是90后的年轻人,年轻与时尚是它主打的一个设计,借着出色的硬件系统和空间设计上的优势赢得了市场上许多大众的青睐。

  瑞虎3xe采用永磁同步电机,扭矩峰值250牛·米,匹配的是电动车单速变速箱。电池方面,瑞虎3xe使用三元锂电池,综合工况下续航里程为401km。充电时间方面瑞虎3xe在快充模式下(30%-80%)的充电时间为30分钟,慢充(0-100%)则需要6-8小时可充满,慢充的充电机功率为6.6千瓦,在冬天9小时可充满。

  此前,因为行驶中差速器后悬置支架与副车架的连接螺栓可能出现松动的问题被召回了八千多辆,奇瑞汽车召回2017年12月28日-2018年10月26日生产的瑞虎3xe纯电动车,共计在8580辆。所以对瑞虎3xe存在一定担忧的朋友,可以忽视这车况车型。

  三款车作为十万元左右的小型SUV,各有优势所在。比亚迪元新能源颜值更高,在设计与技术方面优势比较明显。北汽新能源EX系列布局比较早,在售后以及服务上更加全面。而奇瑞瑞虎3xe的续航明显更长,,对续航有要求的消费者可以选择奇瑞。

  目前纯电动的汽车以及发展的非常快了,2019年新能源车型也会迎来一个爆发,随着充电桩的增多与完善,续航的提高,电池技术的进步,选择一台纯电动车作为日常上班通勤,以及短途行驶,是很多限牌大城市的下策,但是对于纯电SUV来说,还有很多需要完善的地方,尤其是在冬天续航打折扣的问题,几乎遍及到所以的纯电车型上,谁能够率先解决续航方面的短板,谁才能在新能源领域赢得先机。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