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比亚迪纯电猎装SUV宋L“际云青”配色亮相

来源:快科技时间:2023-11-17 09:15作者:落木编辑:周子博

  快科技11月16日消息,据比亚迪汽车官方,王朝网全新B级纯电猎装SUV宋L新配色“际云青”正式亮相。

  该车于本月初已开启预售,共推5款车型,价格区间为22-28万元,续航里程分为550/662/602公里三种。

  新车采用了比亚迪家族化的设计语言,不过也有改进,官方称其为猎动龙颜,提供多达六种车身配色,同时还拥有20英寸高性能五星轮毂,而无框车窗和电动升降尾翼也有配备。

  其长宽高为4840*1950*1560毫米,轴距为2930毫米,定位于中型SUV,内饰共有三种配色,其中四驱版拥有专属的旷野星空。

  宋L座舱采用了环抱式设计,拥有全新升级电动DiLink智能座舱,其采用6nm制程的5G芯片,可100%兼容安卓生态,同时还拥有HUD、全液晶仪表盘和悬浮式中控屏。

  不止如此,在智能化方面,该车还配有DiPilot智能驾驶辅助系统,支持自动泊车、遥控泊车、交互式变道付出,同时还支持全场景数字要是,包括NFC和更为好用的UWB。

  宋L底子也很强悍,其基于比亚迪e平台3.0打造,运用了CTB电池车身一体化技术,还拥有云辇-C智能阻尼车身控制系统,在驾乘方面有很强的实力。

  其提供后驱和四驱两种动力,前者最大功率分为150千瓦和230千瓦两种,后者更是达到380千瓦(517马力),零百加速大概率会到3秒级。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