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开着方便巨省钱 8万出头这3款SUV好用

来源:玩车教授时间:2019-03-01 10:31编辑:王厅

  2018年的车市负增长的后遗症还在继续,即便到了今年的1月份,整个车市状况也不见好转,不得不让人感叹今时不同往日。但是反观新能源汽车市场,却是产销两开花,增速均超100%。虽然现在很多人还是会黑新能源车型,尤其是纯电车,但是迫于上牌和用车的烦恼,选择新能源车型也是不得已而为之。如果你想买一台上下班代步车又苦于上牌的问题,同时还不想多花钱,今天的几款车型就非常合适了。

     比亚迪元新能源

  从1月新能源乘用车销量排行看,比亚迪元新能源以1月销售10093台成为单月车型销量榜单第一名。作为比亚迪打造的小型SUV,比亚迪元在2015年首次亮相上海车展,并在2016年正式推向市场,早期比亚迪元仅有燃油版和双模版车型,并且获得了消费者不错的认可度。与此同时,比亚迪也开始计划推出EV版。

  比亚迪元新能源采用家族式“DragonFace”的设计语言,前进气格栅采用了全封闭的设计,整体看上去颜值比较高,这也是为什么元新能源能够在新能源领域销量第一的部分原因。元新能源采用自主研发的永磁同步电机,扭矩峰值180牛·米,匹配的是单速变速箱,电子挡杆的造型与宝马相似。电池方面,元新能源使用三元锂电池,综合工况下续航里程为305km,60km/h等速续航里程为360km。

  充电方面,元新能源提供了家用220V、直流快充以及交流慢充三种方式,在直流快充条件下充电30分钟可补充200公里续航。作为新能源领域的王者,比亚迪的新能源产品相对来说是比较靠谱的,其新能源车型的销量甚至比传统燃油车还要多,这源于比亚迪巨额的投入和苦心的研发,才能在新能源领域遥遥领先。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