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颜值实力兼备 盘点四款高颜值紧凑型SUV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19-02-28 10:27作者:秦庆宝编辑:王雨

  东风日产逍客

   售价区间:13.98-18.98万元

  编辑点评:跟前面介绍在2018年上市的3款新车有所不同,逍客可以算是市场中的“元老”级车型了,从上市至今已有十多年的光景,也获得了不错的市场口碑。目前在售的逍客已临近中期改款,预计新款逍客将于今年上半年上市发售。

  造型方面,新车前脸采用了家族式V-Motion设计风格,隆起的发动机盖充满肌肉感。圆润的车身线条和饱满的车尾给人一种厚实的感觉。

  来到车身侧面,新车的腰线由前向后采用上扬的设计,营造出独特的运动感。而尾部的设计也有着跨界风格,突出的后保险杠和导流板让整车看上去更运动。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为4384*1837*1594mm,轴距为2646mm。

  内饰部分,逍客采用“飞翼式”环抱一体化内饰设计,整体造型十分简约,让人有一种家的温馨。此外,钢琴烤漆面板和银色饰条,让内饰多了几分运动感,也迎合了年轻消费者的喜好。

  配置方面,新车配备了自动启停系统、多功能方向盘、后视镜电动调节、LED日间行车灯等功能,顶配车型还配备了行人探测预警、车道偏离预警、智能泊车辅助、定速巡航等配置。

  动力系统部分,新车分别搭载1.2T及2.0L发动机。前者最大输出功率86kW(117Ps),峰值扭矩165Nm和190Nm。后者最大输出功率110kW(150Ps),峰值扭矩200Nm。传动部分,与之匹配6速手动及CVT变速箱。

  文章结语:就产品力而言,这四款紧凑型SUV都非常优秀,也各有一技之长,足以衬得上它们的售价。除了满足广大消费者高颜值的要求外,无论您是钟情于科技化配置、充沛的动力还是车内大空间,这四款车型都可以满足您的需求,具体选择哪款车型作为日后座驾,还要看您的选择了。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