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颜值实力兼备 盘点四款高颜值紧凑型SUV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19-02-28 10:27作者:秦庆宝编辑:王雨

  车型:上汽大众途岳

  售价区间:16.98-22.98万元

  编辑点评:作为老途观的继任者,途岳有着硬朗的外形、丰富的配置以及澎湃的动力。从过往两个月呈现的销量表现来看,途岳的表现不负众望,已成功接班老途观。随着后期终端市场优惠幅度的加大,销量有望进一步上涨。

  外观方面,途岳采用了诸多与途昂相似的前脸设计语言,发动机舱盖上有隆起的线条,彰显前脸高大硬派的特征,横向进气格栅同样与两侧LED大灯一气呵成,突出横向设计语言;下格栅也为梯形,进一步增强了前脸的气势。

  车身侧面线条流畅,充满力量感。犀利的腰线延伸至尾灯,与车门线的搭配造型充满张力且十分干练。车尾造型也较为硬朗,寥寥几根线条营造出了丰富的层次感。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为4453*1841*1632mm,轴距为2680mm。

  值得一提的是,车门上有一个很明显的红色“b”字母标识,相信大家都会认出来这是Beats的Logo。这意味着这款车配备了Beats Audio的高性能多媒体音响系统。车内配备了6个扬声器和一个低音炮,总功率达到了450W,可以向车内成员提供不俗的听觉体验。

  据悉,新车的内饰是由中国的本土化团队设计打造,某些程度上讲,有着家族设计的同时,也很符合国内消费者的审美。中控显示屏上提以后,让整车的横向贯通感更强。而在色彩搭配上,新车也通过棕、黑、灰等多种色彩的搭配营造出了出色的层次感。

  除此之外,高配版本配备了10.2英寸的全液晶仪表盘,并拥有三种主题效果可供选择。这种设计在富有科技感的同时,也进一步拓展了显示信息以及可玩性。

  不过对于中控屏来说,里面的瓤还是我们熟悉的内容。屏幕的尺寸为8英寸,分辨率达到了1280×720。新车的全景倒车影像便可以在这里显示出来,对于驾驶便利性的提升是毋庸置疑的。

  动力部分,新车提供1.4TSI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0kW(150Ps),最大扭矩250Nm,传动系统,匹配7速干式双离合变速箱。此外,新车还会提供搭载2.0TSI发动机的330TSI车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37kW(186Ps),最大扭矩320Nm,传动系统,匹配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