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颜值实力兼备 盘点四款高颜值紧凑型SUV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19-02-28 10:27作者:秦庆宝编辑:王雨

  一汽大众T-ROC探歌

   售价区间:13.98-20.98万元

  编辑点评:作为一汽-大众品牌SUV战略的开山之作,T-ROC探歌的推出正式开启了SUV时代的到来。相比其它品牌前几年就已发力SUV市场,面对着逐渐饱和的SUV市场,一汽-大众错过了产品最佳投放时机,不过毕竟是顶着金字招牌来的,结束了一条腿走路的一汽-大众在开始启动SUV战略之后,也将向在销量榜上位于身前的上汽大众发起挑战。

  造型方面,T-ROC探歌与海外版车型在造型方面基本保持一致,新车采用了最新家族式设计风格。前大灯与格栅采用一体化布局,设计更加紧凑。下方两侧环形LED日间行车灯的加入使新车前脸更有辨识度。

  侧面来看,新车整体线条动感流畅,同时车顶加入了镀铬装饰行李架。尾部方面,新车的尾部设计具有较强的层次感。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为4318*1819*1582mm。相比海外版车型,长度及高度分别增加了84mm与9mm,轴距则加长77mm,达到了2680mm。

  内饰方面,新车已经将审美疲劳降到了最低。大面积钢琴烤漆占据了很大一部分,保证了内饰整体的质感。10.3英寸的全液晶仪表与8.5英寸中控屏没有缺席,体现了新车在家族中的重要地位。

  新车10.3英寸的彩色液晶仪表分辨率达到了1280x480dpi,内部除了可以显示车辆基本信息之外,还集成了导航显示、多媒体控制等功能,功能基本和高尔夫上的一致。仪表外形还考虑到了遮光,完全不会出现屏幕表面反光的效果。

  9.2英寸的多功能触控大屏可同时支持Carplay和Carlife双平台的手机互联功能,而且新版本在连接苹果手机时还能自动提示你连接哪个互联软件。此外,新车还提供了经济、标准、运动及个性化四种驾驶模式进行选择。

  动力方面,新车分别搭载1.2T及1.4T高低功率版本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中1.2T发动机最大功率85kW(116Ps),峰值扭矩175Nm。1.4T高功率发动机最大功率110kW(150Ps),峰值扭矩250Nm。1.4T低功率发动机最大功率96kW(131Ps),峰值扭矩225Nm。传动部分,与之匹配5速手动及7速DSG双离合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