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不到10万 想买靠谱三厢家轿这3款很不错

来源:玩车教授时间:2019-02-27 13:09编辑:王立银

  雪佛兰科沃兹

  指导价:7.99-11.49万

  科沃兹也是家用车领域里面比较老生常谈的车型,这些年的市场销量成绩表现也确实不俗,就在今年1月份,销售量就已突破到28297辆,比雷凌、思域等高度热门车型销量还要稍胜一筹。与思域等车型对比下,科沃兹的样貌尽显普通,但价格上的优势不是一点半点,而且在实用性上配置也好,空间也罢,它都不会输给卡罗拉、朗逸等竞争对手。

  说到空间上的表现科沃兹还真是值得表扬,前排后排的空间性都有保障,而且后排的地台高度也是毫不夸张,基本上不影响日常的用车,唯一遗憾的是后座没有中央头枕,至于其它做工上料、隔音降噪也没啥可挑剔的了,正如老话所说的,一分钱一分货。至于动力上不论是1.0T还是1.5L的,科沃兹所展现的特点就是初始起步迟滞,后期的加速能力弱,但小排量嘛,这也无可厚非,不过,科沃兹这小排量的燃油经济性还是很值得表扬的。

  写在最后

  在如今的车市里面,其实10万左右的预算要想买辆适合日常出行的代步家用轿车,可选性还是有很多的,像卡罗拉、雷凌、朗逸这些都是值得纳入购车考虑范畴的。只不过说如果你不知道想买啥,或者说不太想从大流的话,从文中的这三款车里面选也算是个不错的选择来的。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