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不到10万 想买靠谱三厢家轿这3款很不错

来源:玩车教授时间:2019-02-27 13:09编辑:王立银

  现代悦动

  指导价:7.99-11.59万

  如今的现代悦动早已没有了往日的辉煌,但凭借较为出色的稳定性以及低油耗在消费者心中依然拥有相当高的地位。从颜值上而言,现款对比旧款,年轻时尚了不少,更能迎合当下年轻一代消费者审美观念,从用车途径以及价格而言,它依然也是众多持币待购但预算有限消费者的购车对象,毕竟它不到8万块的起步价就摆在那里。

  空间是很多家庭在购车时都会比较关注的点,而悦动在这点上的表现也确实是可圈可点,2650mm轴距在同级车型里面也算是主流车型的水准,宽敞的空间性有保障,尤其是后排,偶尔的长途旅行即使是久坐也不会很压抑。至于10万价格的它嘛,配置、动力这些也就图个实用,不过在后期的用车成本上面,它还是占有优势的,不说别的,单就燃油经济性就不输其他竞争对手。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