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各价位任你选 这些轿跑SUV让你新年更出位

来源:腾讯汽车时间:2019-02-21 11:06编辑:王厅

    30万元级:奔驰GLA

   官方指导价:26.98-39.58万元

  看点:跨界风格更年轻,奢华内饰配置丰富

  作为北京奔驰旗下售价最入门的车型,GLA以其跨界的风格、个性帅气的外形吸引了不少年轻人。其前脸采用了奔驰家族化的设计语言,格栅中间镂空设计的镀铬饰条与下保险杠巧妙呼应,更具越野气息。车身侧面是最能体现GLA运动感的设计之一,流畅的线条勾勒出了该车与众不同的个性之美。其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449/1804/1535mm,轴距为2699mm。尾部造型圆润,两侧的仿通风口以及双边共两出的排气布局均体现了动感格调。

  内饰造型依旧是典型的奔驰风格,并没有太多新意,不过奔驰一贯优秀的做工让驾乘者能够体验到满满的奢华感。中控台、门板以及方向盘等可以触及的地方均采用了皮质包裹,触感细腻。十字形的空调出风口无疑具有很高的辨识度,上方则是8英寸的悬浮式液晶屏,内部集成了导航、蓝牙电话、多媒体控制等功能,并支持Carplay功能。

  配置方面,奔驰GLA全系标配车道偏离预警系统、主动刹车系统、疲劳驾驶提醒、前后驻车雷达、定速巡航、驾驶模式选择、自动驻车、上坡辅助、电动天窗、无钥匙启动、真皮多功能方向盘、换挡拨片、8英寸液晶屏、自动头灯、四门车窗一键升降等功能,配置方面十分丰富。

  动力方面,新车继续搭载1.6T以及2.0T高低功率共三款发动机,其中1.6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56马力;2.0T低功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84马力;2.0T高功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11马力,传动系统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同时部分车型配备4MATIC四驱系统。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