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各价位任你选 这些轿跑SUV让你新年更出位

来源:腾讯汽车时间:2019-02-21 11:06编辑:王厅

   20万元级:柯迪亚克GT

    官方指导价:18.99-26.99万元

    看点:溜背造型看点十足,内饰实用动力充沛

  斯柯达柯迪亚克GT定位中型SUV,新车在外观设计上融入了更多年轻化的元素,整体效果更显年轻。前脸标志性的直瀑式进气格栅得以保留,并与两侧的LED大灯组搭配,看起来非常和谐且不失稳重之感。车身侧面采用了溜背造型,短小紧凑的尾部加上立体的车尾扰流板让该车呈现出十足的轿跑味道。车身尺寸方面,其长宽高分别为4634/1883/1649mm,轴距为2791mm。水晶切割设计风格的尾灯组让车尾有更具辨识度。

  柯迪亚克GT的内饰设计有着浓郁的大众风格,对称式的中控台布局简洁,大量的仿碳纤维饰板等材质的运用有助于提升内饰质感。平底方向盘、全液晶仪表盘、大尺寸的中控显示屏以及车内氛围灯的加入,让车内有了更年轻化的升级。中控屏内置了GPS导航、手机智能互联等多重功能,实用性表现不错。前排一体式的运动座椅无论是支撑性还是包裹性都很好,并且拥有十分充裕的前后排空间。

  安全配置方面,新车全系标配电子稳定系统、坡道辅助系统、胎压监测系统、疲劳提醒功能、自动驻车、倒车影像、碰撞预防系统等。除此之外,根据车型不同,还配有全景天窗、LED日间行车灯、车尾扰流板、10.25英寸全液晶仪表盘、LED大灯等,配置上还是比较厚道的。

  动力方面,新车提供了1.4T以及两种调校的2.0T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50马力、186马力和220马力。传动方面,匹配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底盘悬架则采用了前麦弗逊+后多连杆式独立悬架的组合形式。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