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各价位任你选 这些轿跑SUV让你新年更出位

来源:腾讯汽车时间:2019-02-21 11:06编辑:王厅

  目前国内的汽车市场车型众多,无论是自主、进口或合资,轿车、跑车或SUV,它们都各有各的特点,如此多样化又让消费者如何选择呢?今天,我们就为您推荐几款轿跑SUV,它们处于不同的价格区间,但却拥有一个共同的特性,就是年轻时尚,对于追求个性的年轻人来说,也许您能够在当中找到自己中意的车型。

  15万元级:启辰T90

   官方指导价:10.98-15.48万元

  看点:轿跑造型动感时尚,内饰简洁配置丰富

  2018款启辰T90是在老款车型的基础上进行了小幅升级,外观依旧保持了时尚的溜背轿跑SUV风格,百分百的原创设计让整车看起来精致而优雅。前进气格栅内部的横向镀铬饰条与两侧大灯相连,构成了X形布局,共同打造出了颇具时尚气息的前脸。身尺寸方面,其长宽高分别为4793/1865/1586mm,轴距为2765mm。车尾是最能体现该车轿跑味道的设计之一,溜背式的后窗、分色设计让整车造型个性且不失运动感。

  启辰T90的内饰以深色为主色调,整体风格大气稳重,中控台辅以银色饰条点缀,各功能区的布局清晰分明,整体呈现出一种简洁干练的视觉效果。12.3英寸中控大屏则是内饰的一大亮点,搭载了东风启辰智能互联系统,支持百度CarLife手机互联、智能导航、语音控制、手机远程控制等功能。档把后方的“IT-COMMANDER”可以对系统进行操作,使用更加便捷。

  主被动安全配置方面,启辰T90的中高配车型配置了车身稳定系统、上坡辅助、主动循迹控制、胎压监测、前排侧气囊/侧气帘、定速巡航等;顶配车型还增加了360全景应影响和盲区监测。科技配置方面,启辰T90中高配车型为12.3英寸触控液晶屏。除此之外,如全景影像、5英寸行车电脑彩屏、外后视镜电动调节/加热等功能均有配备。

  动力方面,启辰T90搭载了2.0L和1.4T两款发动机,其中,2.0L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44马力,峰值扭矩为198牛·米;而1.4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40马力,峰值扭矩为196牛·米。传动系统分别匹配5速手动变速箱和CVT无极变速箱。底盘采用了前麦弗逊、后多连杆式独立悬架。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