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大众新款迈腾GTE谍照 logo处增加充电插口

来源:易车时间:2019-02-14 08:57作者:高远编辑:王立银

  日前,易车从相关渠道获得一组一汽-大众新款迈腾GTE版车型的路试谍照,新车外观与此前曝光的欧版PASSAT基本一致,保险杠采用双C式日行灯并采用全新GTE低滚阻式轮圈。动力部分,该车将搭载一套1.4T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

  外观部分,新车的整体设计与此前发布的欧版新款PASSAT基本一致,头灯部分同步换装了全新布局,前部格栅的高度更高,LED日行灯以及内部造型都将有所变更。此外,由于是GTE版车型该车保险杠采用双C式日行灯并且配备了专属低阻力版轮圈。

  从谍照来看,该车的充电接口被设计在了前格栅logo处,并且使用了全封闭式前格栅。动力部分,该车将搭载一套1.4T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