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豪车集体“忽悠” 这几款乞丐车型不推荐购买

来源:答答买车时间:2019-01-31 11:02编辑:刘嘉琪

  尽管口头上不说,但是,相信有一部分消费者选择豪华品牌,主要还是为了那个“LOGO”,而低配甚至乞丐版车型无疑是一个性价比高的选择,不过,这几款“豪车”小编并不推荐购买乞丐版本,可别被“LOGO”蒙蔽了双眼。

  宝马1系

  乞丐版厂商指导价:19.98万元

  宝马1系三厢版,是宝马专门为国人量身定做的,不得不说在定价上很是亲民,目前,还拥有较大的终端优惠,乞丐版车型有些地区15万元不到都可以提到。

  如果说前置前驱、1.5T三缸发动机、和谐了“鸡腿”电子档把、没有倒车影像,这些都能忍受的话,乞丐版配备的“专属”16英寸轮毂,就实在是看不过去了。

  外观方面,乞丐版有自己的“专属”,内饰方面,乞丐版也有自己独特的“银色内饰板”,这两个地方赤裸裸地告诉大家,我就是最低配车型。

  因此,15万元要么老老实实选择朗逸轩逸卡罗拉,要么,再加1万多元,上个次低配吧,毕竟,有17寸轮毂和天窗了。

  雷克萨斯ES

  乞丐版厂商指导价:27.9万元

  有句话说得好,买雷克萨斯ES不买混动版和咸鱼有什么区别。

  不过,和宝马1系的乞丐版相比,雷克萨斯ES可谓厚道不少,除了被吐槽不断的单眼大灯和小中控屏,该有的基本也都有了,并且,乞丐版在安全配置上和顶配版车型并无区别,前排双层降噪玻璃、自动大灯、自动空调甚至是四向电动调节都有。

  只是购买这款车型的乞丐版,每次想想都可以入手凯美瑞的顶配版,相信消费者心中总会有点疙瘩,毕竟,两者都是TNGA架构下的产品。

  而凯美瑞顶配版的动力,搭载的是2.5L发动机配合电动机,而雷克萨斯ES乞丐版的动力,则2.0L发动机,仅仅从动力方面,这两款车型的差距就不必多说。

  当然,为了雷克萨斯的服务和LOGO,选择乞丐版的ES,小编虽不认同,但也双手支持。

  奔驰A级

  乞丐版厂商指导价:21.69万元

  “汽车发明者”去年上市的这款新车,确实重新定义了“豪车”的定义,只是这一次带来的奔驰A级却是槽点满满。

  先不论1.3T奔驰有史以来最低的动力,也不说格特拉克生产的7速DCT变速箱,暂且不谈中低配车型的板车悬挂,就谈谈乞丐版车型全部配备的卤素大灯,实在是有点“亮瞎眼”。

  而官方宣传图上,能看到的漂亮的中控图,对不起,除了顶配车型,你是看不到的,甚至连感应后备箱,也只有顶配车型才配备。

  2789mm的轴距优势也被后排中央高高的突起,显得是那么苍白无力。

  因此,奔驰A级就明摆着写着几个大字,我,奔驰,打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