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小改之后更有吸引力 日产奇骏对比本田CR-V

来源:太平洋汽车网时间:2019-01-29 09:45编辑:王厅

     空间对比奇骏车身尺寸大,内部空间稍大

  从两车车身数据来看,奇骏除了车身宽度,其余数值都要比CR-V表现更好一些,通过实际的乘坐空间对比之后,奇骏同样表现更好。值得一提的是,奇骏还有7座布局,虽然第三排座椅不算宽敞,但短途应付一下还是没问题的。

  两车实际头部空间距离一致,但奇骏的体验者身材更高,头部空间要比CR-V表现更好。

  奇骏拥有7座布局,其第三排空间能容纳一名成年人,虽然空间不大,但短途应付一下是没问题。

    动力对比自吸VS涡轮

  19款奇骏沿用上一代2.0L和2.5L自然吸气发动机,另一边19款CR-V也是沿用1.5T涡轮增压发动机,输出的马力要比奇骏2.5L发动机稍微大一些。值得一提的是,奇骏拥有四驱系统切换按钮,另外在前后悬挂加入横向稳定杆,提升整车刚性。

  两车底盘配置均是前麦弗逊式后多连杆式独立悬挂,不过奇骏的前后悬挂还加上横向稳定杆。

     全文总结:

  通过几个维度的对比之后,我们发现两款车型的设计各有特点,喜欢阳刚一点就选奇骏,喜欢大气一点就选择CR-V;内饰方面两车风格差异不大,奇骏偏向居家,CR-V则带点科技感;在空间对比上,奇骏车身尺寸更大,同时还拥有7座布局,这点无疑能吸引家庭用户;最后在操控上,CR-V的1.5T发动机马力输出更大,奇骏的脱困能力要表现更出色。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