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高颜轿车仅7万多 江湖称“小雷克萨斯”

来源:喵喵车事时间:2019-01-18 10:33编辑:刘嘉琪

  每个车企都在说自己是在为90后甚至00后造车,所以造型必须得年轻化。真的追求运动性的车型已经凤毛麟角,原因很简单,很多真的追求运动性的车,已经凉了。

  今天我介绍的全新逸动(7.49-10.69万元)也是这样一款车,看起来很凶,其实很温柔。先来说说外观,全新逸动的外观设计十分有立体感。富有张力的蝶翼式进气格栅、双腰线的车身线条、小鸭尾的尾部造型都为全新逸动的颜值加分。鹰眼式的大灯炯炯有神,搭配带有呼吸功能的LED日间行车灯,非常炫酷。

  新车侧面线条都带有较强的肌肉感,双腰线设计使其呈现出整车向前俯冲的视觉效果。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710x1820x1505mm,轴距为2700mm,内部空间还是很有保障的。

  内饰采用了全新的设计风格,给人焕然一新的感觉。“中式庭院”的中控台设计,中间10寸的中控台显示屏搭配了in call 3.0智能车载互联操作系统,支持高德导航,智能语音功能。全新样式的三辐方向盘造型更加精致,并采用平底式设计,皮质包裹手感细腻,具有良好的握感。

  全新逸动的配置也是十分丰富。为了迎合主流趋势,全新逸动配备了原厂的行车记录仪,带有一键拍照,紧急保存的功能,为行驶安全提供了更多的权益保障!外后视镜在熄火后可以自动折叠,同时会在倒车时调整角度,让倒车视角更加广阔,更加安全。而且不单只是这些,当然还带有盲区可视系统,大灯延迟关闭,胎压监测,发动机启停,顶配车型带有ACC自适应巡航等等。

  安全方面,全新逸动采用了HEEAB高刚度吸能架构的车身,再高速碰撞后依然能保持完整的生存空间,为乘员保驾护航。大灯带有感光系统,可根据外部环境自动点亮。PAB预警辅助制动系统,为驾驶员提供安全车距,防患于未然。全系标配ESP车身电子稳定系统,为急速过弯提供可靠的安全性。被动安全方面,6个安全气囊加上5个安全气囊传感器,为出行提供多方位的保护。

  全新逸动搭载的是一台1.6L的全铝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94KW(128PS),最大扭矩为168Nm,搭配GDI缸内直喷技术,在获取充足动力的同时,极大提高了燃油的利用率,轻轻踩下油门,便会感觉到动力立刻就上来了。而且与发动机相匹配的是一台来自爱信的6AT变速箱,带有手动模式,在厌倦自动模式下的通勤,也可以试试用手动模式享受驾驶带来的乐趣。

  总的来说长安全新逸动身上大幅优化了其之前的缺陷,且在价格和产品力之间做到了较好的平衡。销量也逐渐的上涨,从销量可以看出来,曾经的国产轿车王又要回来了!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