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10-15万 这几款高性价合资SUV家用很合适

来源:爱车兵团时间:2019-01-18 10:30编辑:王厅

  即便已经2019年了,但如果你要问汽车市场什么车型热度最高,那么毫无疑问还是SUV。而在SUV市场中,10-15万元这个价格已经成为了战场上厮杀最为激烈的价格区间。

  在这个价格区间内,合资车型和自主车型都投入了大量的主力车型,其中,自主品牌一如既往主打性价比,而合资品牌依旧强调品牌力。然而,恰恰有这么一些车型,堪称战场中的“泥石流”,一方面它们有着合资品牌的身份,另一方面,它们也有着不输于自主品牌的性价比。

  上汽斯柯达-柯米克

    指导价:10.99-13.09万元

  柯米克作为斯柯达的入门级SUV车型,其外观取消了标志性的泪眼大灯,但由于斯柯达的车型本身就主打简洁设计,因此整车看上去并不显LOW。与之相对的,设计上的减配并不代表配置上的缩减,柯米克有着丰富的配置水准,诸如定速巡航、倒车影像、自动启停、自动大灯、8英寸中控屏和自动空调等配置均能提供优秀的实用性。

  在空间上,虽然柯米克的表现不算惊艳,但也足够家用,只要身材不是特别高大的乘客都能获得良好的乘坐体验。至于动力方面,配备1.5L发动机的柯米克表现颇为一般,即便深踩油门,动力输出依旧不紧不慢,但用作日常使用问题不大。总得来说,柯米克是一款强调实用性的车型,它外观不俗、空间够用、配置丰富且驾控轻松偏向家用,适合注重舒适及追求配置的消费者人群。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