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20多万的霸气总裁座驾 让奔驰GLC黯然失色

来源:猫扑汽车时间:2019-01-18 09:34编辑:刘嘉琪

  2016年5月20日,华晨宝马全新X1正式上市,新车基于宝马UKL前驱平台打造,新车基于前驱UKL平台,轴距相比进口版加长了110mm,该车共推出7款车型,主要是配置方面的升级,并且更多中低配车型配备xDrive四驱系统和设计套装,新增加两款2.0T车型,售价区间仍然为28.6万元-43.9万。

  外观方面,大量使用潮流元素,相比老款更加时尚动感,圆滑的格栅加上镀铬饰条的点缀更加突出质感,而且全新宝马X1的进气格栅还配备了主动格栅关闭功能。大灯组依然采用经典的天使眼设计。一眼看过去,有不小的概率误认为是表哥宝马X3。

  车身侧面,整车风格要更加时尚与硬朗,饱满的线条让外形看起来更有张力,尾部造型方面,新车尾灯组采用L型设计,内部使用LED光带式造型。狭长的尾灯与整体完美统一,层次感分明。同时新车1.5T车型采用单边单出排气布局,2.0T则为双边共双出布局。

  内饰方面,采用了对称双色深浅色彩进行配色,提升了档次感,配备一块独立的6.5英寸液晶显示屏,并且采用钢琴漆面板和木纹面板相搭配。简化多媒体按键,换挡杆后方配电子手刹以及人机交互旋钮。配置上还配备ECO PRO节能模式、互联驾驶系统、制动能量回收、LED大灯、全景天窗等配置。

  动力方面,入门级车型搭载的是1.5T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51马力(111千瓦),搭配爱信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其中20Li和25Li搭载2.0T+8AT的动力组合,最大功率分别为213马力和257马力,同时全新宝马X1采用了等长传动半轴,发动机尺寸和重心也进一步降低增强操控性,解决前车辆的扭矩转向问题。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