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全新帕萨特领衔 北美车展最值得期待的新车

来源:网通社时间:2019-01-14 10:01作者:侯明浩编辑:王厅

   全新探险者

  外观方面,新车前脸相比现款有了很大的变化,采用最新家族化设计语言;更大面积的多横幅网状镀铬格栅配以周围不规则造型设计,整体提升运动气息。全新探险者两侧头灯组造型更为犀利,下方采用类似空气动力学设计且内部嵌有条形LED日间行车灯,运动感十足。

  全新探险者尾部层次分明并富有立体感,两侧矩形尾灯组采用全新设计且加入LED光源,点亮后十分醒目;这款SUV底部保险杠银色护板增强硬派气息,配以双边双出布局的排气,运动感十足。

  动力方面,全新探险者将提供2.3T直列四缸、3.0T双涡轮增压V6以及3.3L自然吸气V6发动机。其中,3.0T发动机最大功率294千瓦;传动系统方面,匹配全新10速自动变速箱。此外,该车还配有电子手刹和AUTOHOLD功能,并带有四驱模式选择功能。

   斯巴鲁WRX STi S209

  目前官方只展示了新车中网的造型,斯巴鲁WRX STi S209的前中网采用了熏黑设计并辅以红色饰条,营造出不错的运动感;另外中网搭配“S209”的标识也彰显独特的身份。根据此前曝光的斯巴鲁WRX STi S209谍照,新车在外观方面加入了大量的空气动力学部件,以降低风阻并提升视觉效果。

  斯巴鲁暂时没有公布关于新车动力方面的信息。参考之前的斯巴鲁WRX STi S208车型,其搭载了一台2.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329马力,并在传动方面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而斯巴鲁WRX STi S209将会在此基础上进一步加强动力输出,并将成为WRX STi的最强性能版本。

   雷克萨斯 RC F Track Edition

  在雷克萨斯发布的RC F Track Edition的资料影片中,虽然没有能够见到雷克萨斯RC F Track Edition完整的身影,但是从一闪而过的影像中仍旧可以发现醒目的大尾翼,以及雷克萨斯RC车系小改款后更为犀利有型的尾灯设计。

  雷克萨斯RC F Track Edition将会配备造型更加夸张的碳纤维车身组件,包括夸张的前后包围、侧裙等,翼子板散热口造型也有所调整。此外,为轻量化而使用的碳纤维车顶、碳纤维发动机盖也会出现在新车上。

  动力方面,参考现款RC F,预计新车将继续搭载5.0升V8自然吸气发动机,在发动机参数上将有所提升;变速箱方面将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福特全新翼虎

  外观方面,新车前脸设计风格向全新福特福克斯靠拢;侧面线条比例和谐流畅,车窗使用镀铬装饰,整体视觉效果非常时尚。尾部采用双边双出的排气布局,搭配重新设计的尾灯,营造出不错的运动感。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1.5T涡轮增压3缸发动机和2.0T四缸两款发动机。未来还将推出的ST版本车型采用2.3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213千瓦。

      福特全新Mustang Shelby GT500

  外观方面,福特Mustang Shelby GT500将延续了普通版车型的设计,并在细节部分有所优化。前进气格栅上的LOGO也换成了象征着高性能的眼镜蛇的标志。车尾方面也是在细节上有所调整,双边共四出的排气布局也彰显其不俗的运动性能。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5.2L机械增压V8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537千瓦;传动方面,或将匹配10速自动变速箱。此外,新车的极速可达344km/h。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