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全新帕萨特领衔 北美车展最值得期待的新车

来源:网通社时间:2019-01-14 10:01作者:侯明浩编辑:王厅

  2019年北美车展将在1月14日正式开幕,虽然是海外车展,但有些车型还是备受国内消费者关注。为此,有媒体挑选了十款关注度较高的车型,其中有些车型未来也将引入国内市场进行销售。其中包括全新一代大众Passat、丰田全新Supra、保时捷718 T系列、凯迪拉克XT6、林肯大陆特别版、全新探险者、斯巴鲁WRX STi S209、雷克萨斯RC F Track Edition、福特全新翼虎、福特全新Mustang Shelby GT500等车型,接下来就一睹为快吧。

     全新一代大众Passat(美版)

  外观方面,全新一代Passat采用了大众最新的扁平式家族设计语言,相比上代车型更具运动特性。新车前脸硕大的倒梯形进气格栅,融合两侧矩阵式LED头灯组,整体视觉效果简约大气。

  车身侧面双腰线贯穿车身,营造出运动的氛围。全新造型的LED尾灯组与扁平化车身完美融合,视觉效果极具辨识度;尾灯下方镀铬双边双出的排气布局,进一步彰显其运动特性。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29千瓦,峰值扭矩280牛米。

   丰田全新Supra

  外观方面,丰田全新Supra与此前发布的GR Supra Racing Concept概念车采用相似的造型,但舍弃了赛用宽体设计及大量空力套件。全新Supra车身线条运用更多曲线,头灯组造型别致,内部带有LED日间行车灯,保险杠处拥有大尺寸进气口,能够更好的为车辆散热。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由宝马提供的2.0T发动机和3.0T直列六缸发动机。2.0T低、高功率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分别为145、185千瓦。3.0升直列六缸涡轮增压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250千瓦,峰值扭矩450牛米,传动方面匹配双离合变速箱。

   保时捷718 T系列

  保时捷718 T系列分别为718 Boxster T和718 Cayman T。为了减轻车身重量,新车配备更加轻薄的玻璃,中控台取消信息娱乐系统和立体音响设备,车门把手换成织物环,座椅仅采用双向电动。另外,新车配备PASM悬挂系统,车身可降低20毫米,离地间隙更小。718 Cayman T德国起售价为63,047欧元。

  718 Boxster T和718 Cayman T均搭载2.0升水平对置4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和峰值扭矩分别为220千瓦、380牛米,标配6速手动变速箱和Sport Chrono套件,0-100公里/小时加速时间为5.1秒,选装PDK双离合变速箱后,0-100公里/小时仅需4.7秒,极速为275公里/小时。

    凯迪拉克XT6

  凯迪拉克XT6定位于一款中大型7座SUV,该车基于C1WX平台打造,与别克昂科雷、雪佛兰Traverse是同一个平台的产物。外观方面,新车将采用家族式设计语言,依旧延续硬朗的造型风格。

  新车的尾部造型宽大饱满,尾灯采用家族式纵置布局,排气为双边共两出样式且造型比较扁平。动力方面,新车有望搭载一台3.6L V6自然吸气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314马力、峰值扭矩为367牛米,传动系统匹配9速自动变速箱。

    林肯大陆特别版

  外观方面,特别版车型沿用了现款车型的外观设计,在细节方面进行调整。车头部分,新车前格栅采用大面积镀铬,下方处采用三段式进气口的设计,为新车增添了几分年轻气息。林肯大陆80周年特别版采用了对开门式设计,并让门的开合角度达到90度,从而保证了乘客上下车的便利度。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3.0T V6发动机,最大功率为378马力,峰值扭矩570牛米。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新车将搭载四驱系统。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