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最高优惠4.8万 这几款合资车正是入手好时机

来源:猫扑汽车时间:2019-01-10 10:35编辑:刘嘉琪

  随着家庭自驾出游的兴起,旅行车和MPV逐渐受到越来越多消费者的关注。对于配置、动力来说也没太大需求,完全奉行够用主义,当然预算也是越低越好。10万元的预算应该是很多买车时的预算区间了,对于很多合资车来说,10万元的价格只能买一辆配置超低的入门版车型了。不过凡事都有个例外,今天推荐的四款国产合资旅行车,它们也都拿出了给力的优惠,正是大家入手好时机。如果您不喜欢MPV庞大的身躯或者没有多人出行需求,那不妨看看。

  一汽-大众为C-TREK蔚领是一汽-大众打造的首款跨界旅行车,外观采用了全新设计语言时尚动感,设计灵感来源于武士铠甲,三辐哑光镀铬"铠甲式"前格栅质感造型动感精致,带来非常不错的视觉美感。镂空前格栅搭配"U"型LED日间行车灯、跨界味道浓厚的侧身线条、层次及立体感分明的尾部设计都为新车增色不少。车身尺寸方面,长宽高为4559/1793/1487(mm),轴距为2614mm。动力上搭载的EA211系列1.6L自然吸气和1.4T发动机其最大功率分别为81kW(110Ps)和96kW(131Ps),最大扭矩分别为155Nm和225Nm。传动部分,1.6L发动机匹配的是5速手动及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与1.4T发动机匹配的是5速手动及7速双离合变速箱。目前C-TREK蔚领在全国各地的优惠也是比较给力的,可以入手。

  别克阅朗推出四款车型可选,外观方面阅朗跟英朗一样采用全新的飞翼式家族前脸,配合展翼式LED自动大灯,车身三围分别是4539,1798,1475毫米,可以看出新车与英朗车型拥有着较为相似的侧身和腰线设计。动力方面跟老款一样搭载1.0T以及1.3T三缸涡轮增压发动机,1.3T发动机最大马力可达到163,最大扭矩230,这款阅朗在综合表现方面都是不错的,一款十分值得购买的家用轿车,尤其是适合年轻人,目前除北京外,阅朗在全国主要城市的优惠都在3万元以上,性价比颇高,值得购买。

  逸行外观方面前脸沿用现代的最新家族式设计,六边形的前进气格栅搭配锐利的前大灯,前保险杠两侧的雾灯区域与前格栅两侧镀铬饰条相连。尺寸上长宽高分别为4405×1750×1485mm,轴距为2650mm。动力方面搭载的是1.4T以及1.6L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96kW/90kW,峰值扭矩分别为211Nm/151Nm。传动1.6L发动机匹配的是6速手动或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而与1.4T发动机相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目前逸行在全国各地的优惠较少,消费者可咨询当地经销商行情后再做决定。

  该车共推出12款车型,其中普通版7款,旅行版5款,明锐采用了全新的家族化外观设计,最抢眼的是分体式设计造型,并根据不同车型配备LED大灯。贯通式下格栅拉伸了车头视觉,而雾灯支持转向辅助功能,尤其是在夜间,对于安全行车有着极高的帮助。车身尺寸方面长宽高为4675/1814/1460mm,轴距为2686mm,车长方面较现款车型有16mm增长。动力方面,搭载的是1.6L/1.2T/1.4T三款发动机,匹配5速手动或7速双离合变速箱。目前明锐旅行车在全国各地优惠较大,还是值得入手的。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