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便宜又省油 三款搭载三缸机的小型SUV推荐

来源:Mcar车界时间:2019-01-03 10:17编辑:王厅

    标致2008

  作为法系车中的销量明星,标致2008在动力方面提供1.6L和1.2T两种动力总成供消费者选择,其中1.2T三缸发动机动力强劲,与当下热门的同级动力对比,也并不落后。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标志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点阵式的中网造型显得很新潮。内饰采用了撞色设计,营造出年轻运动的氛围。配置上新增了转向辅助灯,并线辅助等安全配备。

  动力方面,标志2008搭载的1.2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36马力,最大扭矩230N·m。但这款发动机在高转时噪音比较大,高速也稍有乏力的表现。

  点评:标志2008外观造型比较动感,内饰稍显简单,动力方面,这台1.2T三缸发动机数据表现非常不错,并且也比较成熟稳定,最为重要的是,1.2T版本车型优惠幅度要更大,更值得推荐。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