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便宜又省油 三款搭载三缸机的小型SUV推荐

来源:Mcar车界时间:2019-01-03 10:17编辑:王厅

  在三缸动力逐渐普及的当下,的厂家已经有足够的技术水平来减少三缸发动机因为先天上的不足所带来的影响,在越加严苛的排放标准要求下,三缸机的趋势是无法避免的。从英朗以及别克GL6销量也可看出,消费者也逐渐接受了三缸机车型。本期,我们就为大家推荐几款10万左右搭载三缸发动机的SUV车型,它们的价格更便宜,油耗也相对不错。

    福特翼搏

  对于这个价位的SUV市场,,很多人还是倾向于合资品牌,福特翼搏就是其中一位很有个性的存在,不仅品牌口碑不错,开起来也更有面子。

  翼搏采用家族化的外观设计,大嘴式前格栅很有气势。侧面造型比较紧凑,尾部外挂备胎也体现出一丝越野气息,对于一台小型SUV来说,这样造型还是很有个性的。内饰布局紧凑,8英寸的悬浮式液晶屏,整体属于主流配置水准。

  动力方面搭载了1.0T和1.5L两款搭载三缸发动机的车型,其中1.0T发动机最大马力125马力,1.5L发动机最大马力120马力,售价也都比较实惠。

  点评:除了动力输出稍弱一些,翼搏整体表现还是不错的,尤其是终端优惠幅度,性价比方面更为吸引消费者的青睐。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