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便宜又省油 三款搭载三缸机的小型SUV推荐

来源:Mcar车界时间:2019-01-03 10:17编辑:王厅

   荣威RX3

  荣威RX3是这个级别自主品牌车型中比较早用上三缸发动机的车型了,除了动力比较新颖之外,出色的网络互连系统也是吸引人的地方。

  RX3外观与RX5非常相似的,都采用了荣威律动设计风格,车身线条简洁干练,整体给人的感觉比较年轻时尚。内饰造型非常简洁,大面积仿皮材料包裹,在这个价位的车型中,算的上很有诚意了。

  动力方面,RX3搭载了一款1.3T涡轮增压三缸发动机,最大功率163马力,最大扭矩230N·m。

  点评:荣威RX3外观内饰设计都非常动感,智能互联系统也是一大亮点,动力表现也很强劲,对于发动机的抖动也控制的比较好,并且拥有不错的优惠幅度,非常值得推荐。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