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四款自主中型SUV推荐 实用为主的7座

来源:SUV汽车网时间:2018-12-29 10:07编辑:王厅

    SWM斯威X7

   官方指导价:8.59-11.89万元

  外观来看,新车与在售的斯威X7车型基本保持一致,而在细节方面,该车配备了18英寸钨金灰轮圈以及规格为215/55 R18的轮胎,从而使得新车在视觉效果上更加大气。

  威X7车内使用了12英寸的液晶显示屏,并会搭载E-go 2.0系统,可实现手机远程控制车辆,还可进行售后预约、违章查询、维修方案推送、车辆救助、事故预警、年检提醒等服务。

  动力方面,新车仍搭载代号为DLEG18的1.8L发动机以及DG15T的1.5T发动机,这两款发动机的最大功率分别为137马力和156马力,峰值扭矩分别为185牛·米和23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5速手动和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总结:以上给大家推荐的这四款车型在综合的性价比中还是比较不错的,质量过硬。在配置上要比合资紧凑型车型有一定的优势。并且在车身尺寸上相对合资车型来说也不相上下,最主要的还是这几款车的价格方面都不错,非常适合需要代步而又预算不多的消费者。另外,他们都是7座车型哦。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