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四款自主中型SUV推荐 实用为主的7座

来源:SUV汽车网时间:2018-12-29 10:07编辑:王厅

  说到7座的SUV车型,在乘坐人数/空间或后备厢空间方面都会是比较可观的。虽然一些小型的7座SUV可选性很多,但是空间并不充足,有些车型的第三排还是比较“鸡肋”的。而诸如汉兰达、锐界等合资品牌中型SUV的价格又有些高。那么价格实惠且空间又大的7座SUV是否没得可选了呢?2016年北京车展上,长安欧尚率先推出了7座中型SUV产品长安CX70,随后东风风光580、SWM斯威X7也陆续上市,今年6月,比速T5也加入这一行列。并且值得注意的是,这四款车的售价都基本维持在十万元以内。空间大又实惠的特点得到了许多人的关注。

    长安CX70

    官方指导价:7.49-7.89万元

  新车外观方面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造型方正,大气沉稳,整体造型十分硬派,大尺寸网格状点阵式前格栅造型独特,颇具设计感。此外,新车的前大灯的样式较为方正,内部还加入了LED日间行车灯。

  新车的车身尺寸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长宽高分别为4680*1800*1775mm,轴距达到了2780mm。值得一提的是,新车采用了2+3+2的7座布局形式,第二排设有空调出风口,同时支持前后移动,将第三排座椅放倒后,储物空间可达3810L。

  尾部方面,新车整体造型中规中矩,最大的亮点是采用了隐藏式的D柱设计,使得外观的辨识度很高。车尾镀铬饰条的上方还嵌有“CHANGAN”的字样标识,进一步提高了品牌的认知度。

  内饰方面,新车整体中控台造型设计较为简洁,整体看上去大气时尚。配置方面,2018款1.6L手动尊贵型提供了内置行车记录仪、GPS导航系统、车联网、单碟DVD、LED日间行车灯以及转向辅助灯;2018款改款1.6L手动致尊型相比老款车型,将车联网、LED日间行车灯以及转向辅助灯均进行了取消。

  动力方面,新车继续搭载一台1.6L自然吸气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17马力,峰值扭矩为150牛·米。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5速手动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