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车型大全 > SWM斯威汽车 > SWM斯威汽车 > SWM斯威X7 > 口碑
  • 平均分:
  • 3.3 (基于61个点评)
  • 中型SUV口碑排行: 207
  • 5分10个
  • 4分31个
  • 3分3个
  • 2分2个
  • 1分15个

惊天大

抢到了第一个点评
用户点评(61)

车质网用户3326353

品牌:SWM斯威汽车
车系:SWM斯威X7
车型:2017款 1.5T 自动 智尊型 7座

1.0

斯威汽车质量太差

  • 优点

    外观包装的大气

  • 缺点

    谁买谁倒霉不信多网上看看口碑,如闲鱼网,等!我是一名很支持国内企业的消费者,因经过这样的经历不敢信息国内企业。车现金购买来用一周不到发现电脑死机,不到一个月打方向盘有异响,后维修好了。3万公里到54281公里真是出问题不断,坏波箱高压油管、刹车油管、节气门、发电机、水箱风扇、涡轮增压器、发动机拉缸、水温传感器。我们是消费者不能每天去伺候修车,不要花钱也要花时间应付。另外不建议消费者买带涡轮增压器的车,1:油耗大,2:维修贵,3:对自己不安全,给自己安装了一颗炸弹。

  • 总结

    老板失德,所以才失得!

  • 2023-08-10 00:55

香蕉橘子

品牌:SWM斯威汽车
车系:SWM斯威X7
车型:2021款 1.5T 自动 智云版 7座

4.0

满意空间和动力

  • 优点

    满意空间和动力,主要还是空间最满意,乘坐起来很舒服,平时还能自家带点行李工具什么的很实用。

  • 缺点

    开了这么久我觉得都比较满意吧。

  • 总结

    X7外观属于比较耐看型,车头这一块看起来稳重大气,开起来也拉风,经常有朋友问我这车怎么样,我觉得还是挺好的。

  • 2022-09-06 09:41

车质网用户3091111

品牌:SWM斯威汽车
车系:SWM斯威X7
车型:2020款 2.0L 手动 冠军版 7座

5.0

颜值空间性价比都是一绝

  • 优点

    斯威X7这款车我很早就关注了,不过新车上市时候价格还比较贵,不过前年出了冠军版以后就好多了,才6万多点,刚上市还给了便宜直接6万就拿了新车,高颜值的大7座SUV,怎么看它都满意阿

  • 缺点

    中控屏比较小,功能单一,没倒车影响。

  • 总结

    不要对功能配置有要求,只求空间大,冠军版本X7绝对值得拥有。

  • 2022-04-15 13:52

798978430

品牌:SWM斯威汽车
车系:SWM斯威X7
车型:2016款 1.5T 豪华型

1.0

斯威x7毛病太多

  • 优点

    7座,外观好看

  • 缺点

    斯威x7发动机高温出现三次,第一次小水箱漏水 ,第二次散热风扇坏,第三次油水混合机油散器坏,还有平时各种小问题,电动车窗两个窗户电机换过,主驾驶锁车开关也换过!刹车片,刹车盘,这些都换咯,至今也没解决刹车异响的问题, 就在昨天刚修好机油散热器,我从4s店拿车出来,开车不到10公里车又出现缺缸问题,4s说的是火花塞的问题,我就问他交车给我是时候没有检查过车吗,我拿车是还特意提醒问过,检查好没有,发动机检查好没有,结果就是这样,我回来要跑80公里高速,还好没上高速就发现问题咯,在高速上出问题,发生事故问题就大咯

  • 总结

    太让我寒心咯,都说支持国产,让我们怎么相信??

  • 2021-05-20 12:56

OUTLAWSA

品牌:SWM斯威汽车
车系:SWM斯威X7
车型:2019款 1.8L 手动 舒适版 7座

4.0

七座空间,人多的时候一台车就够用了

  • 优点

    后排座椅靠背可以完全放平,可以在车里躺着睡觉也可以用来装东西,空间非常实用,别看这车大,油耗却不高,开了几个月下来这车一公里也就五毛多点,跟亲戚朋友一说他们都说蛮省油的,手感也蛮好的,没出现过什么毛病,回了几趟老家就做了保养,听说以后做一次保养也才三百多块钱,这真的是马儿跑得快还不吃草。

  • 缺点

    发动机舱内没有下护板,跑跑就发现发动机舱里面脏的不得了,很难搞干净,这让我觉得不舒服,怕灰尘进多了会坏。

  • 总结

    这车性价比我觉得很高,价格便宜,油耗低,空间大,开起来蛮顺手的,而且质量也不错,我挺满意的。

  • 2021-01-21 13:09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