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四款自主中型SUV推荐 实用为主的7座

来源:SUV汽车网时间:2018-12-29 10:07编辑:王厅

   东风风光580

   官方指导价:7.89-12.30万元

  此次上市的三款升级版车型主要是针对配置方面进行升级并进行更名。具体到配置变化来看,其中1.8L手动舒适型升级版在原车型基础上增配了车身稳定控制、牵引力控制、上坡辅助、带有GPS导航的10英寸中控大屏;1.5T手动豪华型升级版增配了车身稳定控制、牵引力控制、上坡辅助、自动空调、搪塑软质内饰,同时升级了带有语音控制、车联网功能和定位互动服务的9英寸中控屏车机系统;而顶配的1.5T CVT智联型升级版除名称改变外,配置则没有变化。

  动力方面,新车将继续搭载1.8L和1.5T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39马力和150马力,传动系统与1.8L发动机匹配的5速手动变速箱,与1.5T发动机匹配的是6速手动及CVT无级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