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四款自主中型SUV推荐 实用为主的7座

来源:SUV汽车网时间:2018-12-29 10:07编辑:王厅

    比速T5

    官方指导价:7.29-10.49万元

  比速T5于今年的6月份正式上市,定位于一款中型7座SUV,超高的性价比让它受到了很多消费者的关注。可是先期上市的车型仅有手动挡车型可选,这也让很多喜欢它的消费者感到遗憾。而此次8AT车型的推出,将对配置有一定的提升,这也进一步的增大了它的受众人群。

  新车在外观方面与现款手动挡车型基本保持一致。新车延续家族式飞翼前脸,采用硬朗大气而不失浪漫的 “鲲鹏之翼”设计理念,充满力量感和厚重感。另外,新车轮毂采用双色设计,行进间耀目时尚,更显运动气质。

  而在内饰部分,新车将在现款手动挡车型的设计基础上,针对一些细节部分进行调整。其中挡把区域采用了全新的设计,加入了金属拉丝饰板,同时两侧运用了皮质材料包括,有效的提升车内质感。另外,比速T5 8AT将继续采用 “2+3+2”的7座布局。配置方面,比速T5 8AT舒适性和智能配置方面非常丰富,全系标配的全景天窗、自动驻车、EPB电子手刹、四门防夹车窗、8英寸液晶大屏、定速巡航、及GPS导航系统等。另外新车还在原有安全配置基础上再次进行升级,全系标配25项安全配置,并配备了9项同级唯一配置,诸如ESP车身电子稳定系统、车道偏离预警系统、盲区监测、360°全景影像智能泊车系统等高安全配置十分全备。

  动力方面,新车将继续搭载一台1.5T发动机,最大功率输出150马力,峰值扭矩215牛·米。传动方面,新车最大变化就是将会匹配一台8AT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