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更懂年轻和时尚 实拍长安欧尚Z6智酷型

来源:新浪汽车时间:2023-11-01 10:14编辑:王雨

  10万级的SUV可谓是琳琅满目,但如果说从中选出一款纯粹的燃油SUV,并且还带有众多时尚功能的车型,那可能就没有几款车型可以胜任了。而我们今天就要来介绍一款集颜值、内饰、配置、实用性、动力性于一身的车型,它就是长安欧尚Z6智酷型。

  外观方面,长安欧尚Z6智酷型将会依旧使用家族式的设计风格,棱角分明的造型也是彰显了年轻的运动活力。新车提供了全新的配色方案——星钻黑,在阳关的照射下将会呈现出一丝紫色和深蓝,看起来还是很有科技韵味的。

  LED灯组也是充满了力量感,上部分为日行灯和转向灯,下面的透镜则是远近光,没有多余的设计,但又做到了每一项设计都合理和舒适。新车虽然没有使用贯穿式的灯组造型,但是两边的大灯也是和中网进行了完美融合,让整个前脸看起来更具整体感。

  中网采用了鳞片式的设计风格,通过不同角度的设计,让整个中网看起来更加具有灵性和活力。贯穿式的装饰条融合了长安欧尚的车标在其中,再搭配上灯组下的镀铬装饰条,也是增加了整个车头的层次感和时尚度。侧通风口位置则是使用了红色进行点缀,也是对年轻和运动活力的一种展现。

  车身侧面的线条饱满丰富,并且新车将会使用溜背式的造型设计,这也是很多年轻用户非常喜欢的设计风格。此外,长安欧尚Z6智酷型在车门下方也是加入了一条红色点缀装饰,彰显个性的同时也是与车头的装饰形成了呼应。

  别看这款车的售价仅为10万元左右,但是新车却配备了20英寸的多条辐轮毂,并且使用了银黑色进行装饰,看起来还是极具气场和时尚性的。与之匹配的是245/50 R20的轮胎,在兼顾车辆舒适性的同时,也能确保车辆的通过性。

  车尾的造型也是处处体现了长安家族式的设计风格,棱角的运用也是恰到好处。尾灯组同样没有使用贯穿式设计,但是心跳式的造型再加上LED的加入,让尾灯的辨识度更高,同时也让安全性得到了保障。

  此外,长安欧尚Z6智酷型还配备了双边共四出的排气设计,而且这四个排气还都是真实的,这可是同级别车型中为数不多使用四出排气的车型。中间的位置还设计了中置后雾灯,这也是对于年轻和运动的另一种诠释。家族式的镂空飞机尾翼也是在长安欧尚Z6智酷型上有所体现。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