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动力强劲 这三款中级车比凯美瑞、雅阁更爽

来源:车一圈时间:2018-12-28 10:22编辑:王厅

  消费者买车总有各种各样的考虑,有的注重配置、性价比,有的就比较在意外观和动力。对于喜欢动力强劲、拉风的消费者来说,在今年换代的合资中级车中,怎么也得选个2.0T车型。而关注的一直很高的凯美瑞、雅阁还没有2.0T,隔壁的日产天籁倒是换装了2.0T发动机,今天就为大家推荐几款值得买的全新2.0T中级车!

    全新大众帕萨特指导价:18.99-28.89万元

  在改款之前,大众帕萨特相比迈腾总让消费者感觉要慢一拍,但全新帕萨特上市后,这种差距就完全不存在了,并且相较于雅阁、凯美瑞,无论迈腾还是帕萨特,市场表现都更加出色,其中一部分就是因为2.0T发动机。

  全新大众帕萨特的改变非常明显,首先新车采用了大众MQB平台打造,而在外观设计和内饰风格上,新车都更加的年轻化了。外观采用了大众最新的家族式设计,梯形进气格栅与前大灯相连,显得时尚了不少,尾部还采用了更具高级感的英文标志。同时车身尺寸也有所提升,新车长宽高为4933*1836*1469mm,轴距达2871mm,空间领先凯美瑞、雅阁等车型。

  而在内饰、配置方面,全新帕萨特自然也是有所提升的,整体的科技感更加强烈。新车提供1.4T、2.0T和1.4T插电混动三种动力系统,喜欢动力充沛的消费者,自然还是更推荐2.0T车型,其最大马力220匹,峰值扭矩350牛米,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